404Error

然后——我们将彼此永不相忘

【0H/黄喻】关爱队长人人有责

     圣诞快乐,我给大家带来一个总有办法ABO不开车的单口相声。


    ↓


    “队长,你每个月那几天到了?”黄少天关切的望着喻文州,得到肯定的答复,打了个响指让喻文州等他一下。

     喻文州以为再折回来的黄少天手里的东西只会是抑制剂跟安全套两者之一,没想到黄少天噔噔噔跑回自己房间抱了一床被子过来。 

     “来,盖上,队长队长你在发抖啊是很冷吗,这样就不冷了吧,实在不行……”黄少天没看见喻文州惊讶的眼神似的,自顾自的解读队长的反应。最后看他还在抖,也不管是真冷还是特殊时期再或者是被他气的,自作主张掀开被子躺进去把喻文州整个圈进怀里。

    喻文州突然被黄少天的信息素包裹,软成一团的身子又一个激灵,这个年轻的Alpha无意冒犯他,但因为年轻气盛总有点控制不住信息素冒出来,他还需要时间慢慢成长,才能收敛,不过现在不算坏。

     喻文州有点急的汲取着他的气息,想扑灭身体里的火,,他感觉得到股间一片水湿都快顺着大腿肉淌下来。明明身前就有一个信息素还蛮合的Alpha,只要愿意跟他结合那一切都解决了,但这个Alpha紧紧的抱着他当真没有一点要对他做什么的想法。能抱着一个软成水的Omega没冲动,这也是很厉害啊,不愧是联盟剑圣啊。

     喻文州烧的脑子不清醒,胡乱想这也是跟黄少天的性格有关吗?打游戏的时候可以苟着看队友死了都不管就等时机,队长每个月那几天就在他怀里,他也能不受影响看着他稀里哗啦信息素满屋乱窜,还在他耳边说个不停。 

     “队长你脸好红啊,我知道你不舒服,但是你也知道比赛就过几天的事了,打抑制剂会影响神经反应速度。比赛期不能打药,我给你讲个故事转移注意力吧,过去今晚就好了,讲什么呢……我想想啊。”黄少天揉揉喻文州软软的黑发,开始搜肠刮肚,他跟喻文州是连对方没穿裤子的事都互相讲过的关系。他自己的是自己讲的,喻文州的是他在讲的过程中硬问出来的,既达到了团建的效果,又增加了喻文州的抗压性,喻文州咬牙切齿的这些都忍了。

     不过在撞上比赛的发情期用这种方法解决,也太残忍了吧,这不是让他挨过去么。喻文州绝望的心想,黄少天你要是真关心我就跟我发生不可以详细解析的关系啊!来啊!但他脸皮薄又肯定是说不出来让Alpha跟他怎么样的话,只能浑身发抖两股战战,绵软无力信息素泛滥,埋在黄少天胸前黄少天看不见的地方只是翻白眼以示不满。

     “对了,队长我还有一件事没跟你讲过吧!”

    什么你还有瞒着我的事吗!喻文州说不出话在心里喊。

     “上次咱们去微草主场打比赛的时候,我说我出去玩是找老王去了,我一直想看看他家的猫。哎!队长你别咬我我知道你难受,你忍忍啊,我接着讲,我讲到哪了……啊对我去老王家撸猫,你知道他平时发微博发朋友圈都是他那猫,可漂亮了我一直想亲手摸一摸,结果亲眼看见后我的想象完全破灭了队长你猜猜为什么?不对,不是不好看,跟照片一样漂亮,魔法公主一样,就是拉屎真的好臭,并且一个没看住还会吃自己的屎,在猫砂盆里边吃边吐到处都是你能想象那个画面吗?”

     “少天你再说我也要吐了……”

     “啊对不起不说这个话题了啊,是有点恶心,我换个话题。那就说老王去给他那猫收拾干净,一转身猫不知道跑哪去了,老王腾不出手我去帮忙找,什么卧室里床上,客厅沙发上沙发底下,阳台花盆里找了一遍全没有,队长你猜猜在哪?什么?杯子?队长你是不是糊涂了猫怎么会在杯子里那么小的地方。我跟你说啊,后来我寻思着这猫地上没有,没准是喜欢爬高呢,我搬个凳子看看客厅吊灯上没有,去浴室看热水器上面有没有,热水器下面有个洗衣机开着盖放那,我探过去忘上面看的时候一个没站稳,差点掉进洗衣机里,我赶紧撑着洗衣机的边稳住,结果你猜怎么着,猫也在洗衣机里,我们面对面目光相遇,我差点掉进去陪它,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讲的自己哈哈大笑,喻文州也笑了不过是无力的被气的。

      黄少天光讲就算了,还时不时问他打断他的不可描述想法,喻文州被打断了一次又一次,烧的难受的身子居然神奇的真的开始降温,也不太有那种想法了。

    他像个大病初愈的人,本来湿漉漉沉重的眼皮都抬不起来的身子轻盈起来,特别是黄少天抽几张纸巾擦干净他两腿之间的黏腻后,身体清清爽爽,居然是不知不觉间给他硬扛过去了一波情潮。

     “我要睡了你别说了……”喻文州要趁着清醒这几分钟赶紧去睡,下一波就能睡过去,明天起来又是一个好队长。

     “好啊,你就这么睡吧我抱着你,我在边上你会轻松点没错吧,睡吧睡吧。”黄少天拍拍喻文州的背,平稳的释放出安抚Omega的程度的信息素。喻文州不得不承认虽然气的不行,但黄少天真的很稳,说不对他逾越就一点也不会失控,他们之间的完全信任不会发生任何被打破的意外。

    身体上被疏解了,快速入睡。精神上,喻文州快被黄少天认定了就不改的固执气死了。

      我就算说不出口邀请的话,你真对我怎么样我也不会不欢迎你啊!

     为什么我要喜欢这种什么都好,处处妥帖可靠就只有感情上是个傻子的人啊!喻文州咬咬嘴唇还是说不出来,还是睡觉吧。

     喻文州皱着眉入眠,一直密切关注着他的黄少天可算松了口气,活动一下一直紧握的手,时间太长太用力手心里都是指甲印下的掐痕。

     小声叫了他两句,确定喻文州睡了轻易不会醒过来,黄少天毫不犹豫的吻了吻他的眉心,喻文州在他的吻下面表情舒展开。

     

   




评论(20)
热度(55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404Error | Powered by LOFTER